跳到主要內容區

title

英語學系 國文學系 美術學系 地理學系
歷史學研究所 翻譯研究所 台灣文學研究所 兒童英語研究所

 

美術學系112級學生畢業展-「N日談」,歡迎全校師長、同學蒞臨觀賞!

本校美術學系112級學生作品以「N日談」為題,於4月12日至4月25日在本校白沙藝術中心盛大展出。開幕茶會邀請到本校陳明飛校長、耿全福學務長、文學院黃聖慧院長、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學系趙世琛助理教授、國立臺南藝術大學材質創作與設計系龔義昭助理教授,美術系王麗雁主任以及系上多位師長共同參與。校內外來賓給予這次參展作品高度肯定。

  本校美術系向以多元為特色,作品包含東西方繪畫、複合媒材、裝置藝術、錄像藝術、文創設計,藝術學與藝術教育研究論文等,展現本校美術學系豐沛旺盛的專業能量。畢業系列展出將繼續於在5月9日至22日於新北市藝文中心舉辦校外展,以及部份畢業作品將受邀於「2023藝術新聲」展出。2023藝術新聲將於5月21日至6月7日在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舉辦,亦歡迎全校師長、同學前往欣賞!  

展覽理念|《十日談》講述著十位男女為了躲避瘟疫到了郊外山上,並且相約每個人都要講一則故事度日。而本屆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美術學系畢業展《N日談》透過N種說故事的方式,抒發各自的情感與人生經歷,建構出在同一個時空中的多元觀點。本展覽強調對談,使展覽成為創作者與觀者對話的場所,由創作到賞析,作品在產製與意義詮釋過程產生一連串的轉譯。本展創造了一個有趣的場域,讓不同的故事在此空間中被紀錄與看見,共生共榮的呈現創造性與新的可能。


校內展時間與地點:

地點|彰化師範大學白沙藝術中心 及 厚花園(彰化市進德路1號)。

日期|2023年4月12日 至 25日。

時間|平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假日上午10:00至 晚上18:00。

開幕茶會|2023年4月12日,中午12:30。


校外展時間與地點:

地點|新北市藝文中心(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62號)。(捷運「板南線」至江子翠站,3號出口;至新埔站,4號出口。)

日期|2023年5月9日 至 22 日。

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9:00至晚上17:00。

開幕茶會|2023/05/13(六),下午14:00。

1

2

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