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itle

英語學系 國文學系 美術學系 地理學系
歷史學研究所 翻譯研究所 台灣文學研究所 兒童英語研究所

 

文學院講座 | 國科會研究計畫與教學實踐計畫申請經驗分享

本院將於111年10月14日(五)中午12點10分-2點辦理「國科會研究計畫與教學實踐計畫申請經驗分享」線上講座。

演講者:本校地理學系 宋郁玲特聘教授
演講摘要:
如何在忙碌的教學當中持續申請國科會專題與教育部叫學實踐研究計畫?
本場演講將分享計畫研提的議題掌握、書寫技巧、先備條件以及審查重點,
期望重視研究發展的文學院同仁能一同進入研究計畫申請的「好循環」當中。

本次活動提供餐點,如欲參加請至線上報名系統報名,以利後續統計作業
報名網址:https://apss.ncue.edu.tw/sign_up/show_crs.php?crs_seq=46351
報名截止日:111年10月10日
線上網址:google meet (將於活動前一天由報名系統名單發送連結)
另因文學院人力不足,如需餐點,煩請於活動當日11點30分後自行至文學院辦取餐,敬請見諒。

1

瀏覽數: